Impossible公司推出植物肉雞塊 將在年底提供給普通消費者

Impossible公司推出了植物肉製成雞塊在盲測中,10個人中有7個人喜歡植物肉製成的雞塊而不是真正的雞塊。與大品牌泰森雞塊相比,除了鈉含量稍高和蛋白質含量較低外,不可能的版本在營養上更勝一籌。

Impossible雞塊價格會因商店而有很大差異,但與雞肉製成的塊狀食品相比,預計會有很大的價格溢價。Impossible雞塊熱量、脂肪、鈉和蛋白質含量和泰森雞肉塊差不多,但是不含膽固醇,並且含有泰森雞肉塊沒有的纖維。

QQ圖片20210907223932.png

雞塊行業並不是兒童遊戲。根據尼爾森智庫的市場研究,去年它在美國的銷售額約為11億美元,比前一年增長18%。而根據《華爾街日報》研究,我們正處於該產品的黃金時代。小孩子當然喜歡它們,但對今天的年輕人來說,它們是一種懷舊食品。

Impossible雞塊於2021年夏天在有限的餐廳推出,但從周二開始,它們將在餐飲渠道廣泛供應,這意味着大多數餐廳都能得到它們。而到2021年底,Impossible雞塊將在大約1萬家雜貨店當中提供給普通消費者。

(0)
上一篇 2021-09-07 23:07
下一篇 2021-09-08 0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