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8.78發布:引入現代化UI 增強共享功能

微軟本周發布了一個新的 Skype 更新,為所有平台帶來了一些新的功能。本次更新引入的新功能之一就是為 Skype 桌面端和網頁端提供了現代化的信息用戶界面,包括圓角、新的顏色選項和更大的頭像。

QQ截圖20211125084923.webp

除了這種新的信息傳遞體驗外,Skype 還對通話體驗和新的屏幕共享選項進行了升級。同時,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序現在支持新的搜索欄和更新的頭像。

以下是 Skype 8.78 版的完整發布說明,Windows、Mac、Linux、網頁端以及 iOS 和 Android 端已經升級:

● 分享

微軟為您提供了更多在Skype中分享或不分享的選擇。了解有關Skype屏幕共享的更多信息。

● 更加現代化的信息

在淺色主題中,圓角和增加的顏色使我們的設計更加現代化,並使您的消息看起來更加清晰。我們還將頭像變得更大。

● 更現代化的通話

通話方面獲得現代化的體驗

● BUG 修復和穩定性改進

適用於Android、iPhone和iPad的Skype

● 風格化和形象化。

明亮的新搜索欄和更新的頭像讓您可以根據偏好進行聯繫。

● 優化交互

通知已移至屏幕底部,以便於導航。

● BUG 修復和穩定性改進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最新的 Skype 更新還包括一系列常規的錯誤修復和穩定性改進。該公司已經解決了視頻通話和會議期間的屏幕共享問題,以及之前在共享照片時導致應用程序崩潰的一個錯誤。

(0)
上一篇 2021-11-25 08:56
下一篇 2021-11-25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