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漢福德工廠將投入使用 賈躍亭的FF91就要量產了

多次跳票后,賈躍亭一手打造的 FF 91 量產之路再獲重大進展。
6 月 16 日 ,Faraday Future( 法拉第未來,簡稱 FF) 發布了其最新的全球製造戰略,旗艦車型 FF 91 的製造將在其位於加州漢福德的 110 萬平方英尺的工廠進行。官方宣稱,漢福德工廠內的基礎設施已經具備了量產能力,這將大大降低生產成本和交付時間。

FF漢福德工廠將投入使用 賈躍亭的FF91就要量產了

同時該工廠產能約為每年 10,000 輛,並預計在 FF 與 PSAC 的合併完成後的 12 個月內開始投入生產。

此外 ,FF 聯手了建築設計公司 Ware Malcomb 共同打造漢福德工廠 ,Ware Malcomb 將在建築規劃、室內設計和土木工程方面提供支持。

對此 ,FF 全球首席執行官畢福康 (Carsten Breitfeld) 表示:“FF 已經在漢福德製造中心進行了大量投資,我們與 PSAC 合併后獲得的額外資金也將注入到漢福德製造中心中,我們預計該工廠將在不久的將來投入使用。”

隨着漢福德工廠即將投入使用,這也意味着賈躍一手打造的 FF 91 將迎來量產。

據悉 ,FF 目前正準備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SPAC) 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 納斯達克交易代碼 :PSAC) 合併。

此前宣布的合併協議預計將於 2021 年 7 月完成交易,交易完成後 ,FF 將以股票代碼 “FFIE” 在納斯達克進行交易。而 FF 的旗艦電動車型 FF 91 計劃在合併完成後約 12 個月內推出,在國內售價預計將在 200 萬元以上。

動力方面 ,FF 91 搭載一台馬力高達 1050 匹的驅動電機,峰值扭矩超過 1800Nm,2.39 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備容量為 130kWh 的電池組 ,NEDC 續航超過 700km。

FF漢福德工廠將投入使用 賈躍亭的FF91就要量產了

(0)
上一篇 2021-06-16 16:15
下一篇 2021-06-16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