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30 Pro跑分曝光 摩托羅拉已開始內部測試

日前,摩托羅拉在國內市場發布了 Moto Edge X30,搭載了高通最新發布的旗艦芯片驍龍 8 Gen 1。援引科技媒體 91Mobile 報道,小道消息人士 Mukul Sharma 分享了 Moto Edge 30 Pro 的消息。消息稱,摩托羅拉已經在多個國家和地區內部測試該機,並計劃在未來一兩個月內推出。

Moto Edge 30 Pro跑分曝光 摩托羅拉已開始內部測試

Sharma 表示摩托羅拉 Moto Edge 30 Pro 目前正在幾個亞洲國家進行測試,該設備已經獲得各認證機構的批准。該設備的推出日期尚未最終確定,但它更有可能在幾個月內推出。摩托羅拉 Moto Edge 30 Pro 不久前出現在 Geekbench 數據庫網站上,該網站披露了它的一堆規格和功能。值得注意的是,摩托羅拉 Moto Edge 30 Pro 將採用驍龍 8 Gen 1 處理器,主頻為3.0GHz,並配以12GB內存。

Moto Edge 30 Pro跑分曝光 摩托羅拉已開始內部測試

雖然沒有得到證實,但我們可以預計摩托羅拉 Moto Edge 30 Pro 配備 5000 萬像素或 1.08 億像素的三攝方案。在電池續航方面,該設備很可能採用5000mAh電池,並支持通過USB Type-C充電端口進行高達68W的快速充電。

(0)
上一篇 2022-01-06 15:19
下一篇 2022-01-06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