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送到國際空間站的計算機已成功接入到微軟Azure雲網絡中

今年 2 月,惠普(HPE)向國際空間站發送了 1 台計算機,該設備連接到了微軟的 Azure 雲。現在微軟報告這個任務已經完成,Azure 已經從混合雲設備收到了它的第一個數據。Spaceborne Computer-2 是 2017 年 Spaceborne Computer 的繼任者,具有兩倍的計算能力,並且可以讓宇航員在不處理傳輸延遲的情況下訪問計算資源。然而,使用 Azure 將能夠在需要時無縫訪問高計算負載。

0lxl6k8k.jpg

新聞稿稱:“宇航員和太空探索者應該在終極邊緣獲得最好的雲計算技術和先進的處理能力。有時分析需要在每時每刻都很重要的邊緣立即完成,而有時分析非常複雜,只能藉助超大規模雲的力量來執行”。

HPE Spaceborne Computer-2 首席研究員 Mark Fernandez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HPE 和微軟正在合作,通過提供最先進的技術來滿足在軌期間的一系列數據處理需求,從而進一步加速太空探索。通過將 HPE 的 Spaceborne Computer-2( 基於 HPE Edgeline Converged Edge 系統以提供高級邊緣計算和 AI 功能)與 Microsoft Azure 連接到雲,我們使太空探索者能夠將大型數據集無縫傳輸到和來自地球,並從邊緣到雲的體驗中受益”。

(0)
上一篇 2021-08-20 10:19
下一篇 2021-08-20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