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千元機罕見登入前三

剛過去的8月發布了不少新機,有時隔多年更新的MIX數字系列、元器件受到限制的華為P50系列,以及配置堆料的iQOO 8系列,這些手機里,你最喜歡哪款機型

每當新機發布,往往會出現在性能榜或性價比榜,而好評榜則是比較少見,原因是好評榜並不追求時效性,相反需要的是時間沉澱,才能見真章。

8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千元機罕見登入前三

繼性能榜和性價比榜之後,8月安兔兔Android手機好評榜如期而至,和上期一樣,除了聊聊上榜機型的配置參數,還會提到它們的機身質感,以及什麼原因登榜。

數據來源安兔兔評測,收集時間2021年8月1日至8月31日,僅限國內市場。

8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千元機罕見登入前三

第一名:榮耀30 Pro+

好評率:97.63%

榮耀30 Pro+是好評榜的常客了,個人認為該機是榮耀這幾年來堆料最強的一款機型,能夠多次登榜,相信和配置離不開關係,然後是整機質感,正面的飛瀑屏放到現在仍然不過時。

8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千元機罕見登入前三

核心配置搭載的是麒麟990芯片,支持5G網絡,配備40W有線+27W無線快充,後置5000萬像素三攝,影像能力不遜色於華為P30 Pro。

另外該機近期還升級了HarmonyOS 2,無疑是增加了用戶好感,也是該機好評率上漲的因素之一。

第二名: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

好評率:96.78%

三星Galaxy系列也是好評榜的常見機型,作為該品牌的旗艦系列,每年的升級都有着大量新技術應用,這就保障了該機有着較長時間的實用性,換句話說就是用一年了也不會過時。

8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千元機罕見登入前三

該機雖然已經發布很久了,但配置依然屬於Android旗艦之列,僅是那塊高達1500nits的屏幕,就有着相當不錯的表現,畢竟是自己家的屏,調校起來有信心,亮度放心往上提。

堆料,是三星給Note20 Ultra的定位,每一項配置都基本拉滿,從而綜合帶來優秀體驗,獲得用戶好評重要原因之一便是來自於此。

第三名:OPPO K9 5G

好評率:95.22%

上期排在第三名的是OPPO Reno6 Pro 5G,已經着實讓我驚訝,這期更是沒想到,依然是綠廠的機型,但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機型,而且發布已經有段時間了,即OPPO K9。

8月Android手機好評榜:千元機罕見登入前三

OPPO K系列可能很多人不熟悉,定位是偏向線上,前幾代機型甚至能說高性價比,最初能和主打性價比的小米掰手腕,比如OPPO K9的起售價便是定在1999元。

該機發佈於今年5月,當初發布之時我就認為該機有着不錯的價格優勢,而且外形是OPPO操刀設計,非說有設計那是不講理,但相比同價位機型,該機確實有着獨特的辨識度,而且看着順眼。

配置方面搭載的是驍龍768G處理器,有着主頻為2.8GHz的大核心加持,該機平均成績45萬左右,性能小幅領先驍龍765G,同時OPPO K9採用90Hz三星OLED屏、65W有線快充、6400萬三攝等特性,確實是一款超過綜合水準的機型。

除了以上機型,華為P40 Pro+(好評率94.29%)、華為Mate 30 5G(好評率94.15%)、魅族18(好評率93.42%)、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好評率93.15%)榮耀Magic 3 Pro(好評率92.69%)、vivo X60 Pro+(92.5%)、騰訊紅魔遊戲手機6 Pro(好評率92.41%)等機型也進入了本次好評榜前十。

以上就是8月安兔兔Android手機好評榜的所有內容了,接下來我們簡單聊一聊OPPO K9為何能登榜?

如今的手機市場早已不再是入門、中端、旗艦所能概括,細分下來還有千元機、高性價比旗艦SoC機型的加入,這一點從每月的Android手機性價比榜單可得出,市場競爭愈發激烈,從而出現了綜合水平較高的中端機型,K9就是其中之一,這些機型有些不是為了掙錢,而是博取品牌好感度多一些。

這些機型對於消費者來說,絕對是喜聞樂見的,畢竟2000多塊錢買到綜合水平還可以的機型,何樂而不為?希望以後多出一些才好。

(0)
上一篇 2021-09-07 14:07
下一篇 2021-09-07 14: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