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2年春季發布會邀請函預計將於明天發出

蘋果公司被廣泛期待的2022年春季發布會活動的邀請函可能在明天發出。2月初,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報道說,蘋果正計劃在3月8日星期二舉辦一次特別活動。隨後,古爾曼在他的”Power
On”通訊中重申了3月8日舉行活動的傳言,蘋果通常會在活動舉辦前一周發出邀請。

AppleEventLogoFeature.webp

去年,蘋果選擇在4月舉行春季活動,但除此之外,該公司一直選擇在3月舉行春季活動。蘋果公司最近在歐亞經濟數據庫中提交了三款新Mac機型、一款iPad和一款iPhone,這表明新設備的推出近在咫尺。蘋果通常會在周二舉辦大部分活動,因此總體而言,3月8日的傳言似乎非常有道理。

預計2022年春季發布會至少包括宣布更新后的iPhone
SE和iPad Air,以及配備Apple Silicon的新Mac。新的iPhone SE已被反覆傳聞,其外觀與2020年版iPhone
SE相同,後者本身看起來與iPhone 8非常相似,但它可能會增加A15仿生芯片,改進後置攝像頭,以及支持5G連接。

新的iPad Air預計也將採用A系列芯片並支持5G,設計上沒有大的變化。至少有一款採用蘋果自研芯片的新Mac也可能在發布會上推出,之前的傳言表明,這很可能是高端Mac mini,但升級后的的13英寸MacBook Pro也是一種可能。

iOS 15.4和iPadOS 15.4的更新可能與3月的活動和新設備的推出有關,因此這些更新也有可能在3月上半月發布。

3月份的活動預計將僅以線上視頻的方式進行,而不是與親臨現場的觀眾一起,這與過去兩年發生的其他蘋果活動類似。之後可能是今年晚些時候的WWDC,屆時蘋果將推出新的軟件,以及今年晚些時候還會有幾個主題活動。

(0)
上一篇 2022-02-28 22:33
下一篇 2022-02-28 23: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