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暫停回復功能 9月13日恢復

今日,多位網友發現豆瓣“回復”功能無法使用,系統顯示“因技術原因暫停回復功能,9月13日恢復”。除“回復”功能,近日豆瓣多個娛樂小組組名也顯示為“未命名”,據鳳凰網報道此次小組改名是為了響應“清朗‘飯圈’亂象整治”專項行動。

豆瓣暫停回復功能 9月13日恢復

相關要求表明,小組新名稱將不能再含有“吃瓜”、“爆料”、“拉踩”等誘導集中八卦爆料、拉踩引戰等內容。

近些年由於豆瓣小組逐漸成為娛樂內容的重要“討論社區”,豆瓣各“吃瓜”小組漸漸成為八卦爆料、拉踩引戰的重災區,也是不少大規模網絡輿論事件的最初發源地。8月27日,中央網信辦發布《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治理的通知》后,豆瓣也作出響應,加大對飯圈誘導打榜、引戰拉踩、炒作造謠等違法違規行為的處罰。

(0)
上一篇 2021-09-06 19:16
下一篇 2021-09-06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