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肝!七階魔方冠軍用時5個半小時復原21階大魔方

你會玩魔方嗎?如果不知道公式,普通人連最常見的三階魔方也無法復原,更不用說更高階的魔方了。而近日,有UP主分享了自己復原21階大魔方的視頻,用時5個半小時,真的是肝到底了。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B站看完整版,整整5個半小時,幾乎可以創造B站完播率最低的視頻。

3)$XG2UUWA2B]TXVS%ZSNV5.png

另外,該UP主還貼心的放出128倍速的快放視頻,4分半就能看完。

據了解,21階大魔方是市面上最高階的魔方。這款魔方共2709塊配件,緊密結合,嚴絲合縫!多重內圓配合五層中心設計,讓高階魔方擁有更好的穩定性,更順滑的手感,以及更優越的防POP性能。

該UP主名叫張安宇,是七階魔方亞洲冠軍,耗時僅1分58秒49。從2012年4月至今,他參加魔方比賽數十次,在WCA(世界魔方協會 World Cube Association)魔方比賽中的不同項目分別收穫40多枚金牌。

真肝!七階魔方冠軍用時5個半小時復原21階大魔方

有魔方玩家科普道:理論上當你學會了3-5階之後,多少階其實就只是一個時間問題了,方法都是完全一樣的,但是越高階魔方越大,後面轉起來很費勁,有時候一根手指撥不動,就很影響整體搓公式的手感。

手感一差就有幾率導致翻車,因為公式都是肌肉記憶,你讓人一步一步還原是很難的,有時只要一步亂了後面就完全記不住了,因為只有完整的肌肉記憶。

真肝!七階魔方冠軍用時5個半小時復原21階大魔方

(0)
上一篇 2021-09-06 12:06
下一篇 2021-09-06 12: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