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指導開發者為App適配高刷新率

在WWDC21開幕演講中,蘋果並未公布任何硬件產品。傳言的MacBook Pro據說要等到三季度出貨,看來有望與iPhone 13系列同場推出。據開發者Ryan Jones爆料,今年WWDC議程中有一項分會,時間6月11日,內容是指導開發者如何為App適配高刷新率顯示屏。

當然這可能是蘋果曖昧的暗示,也可能沒有什麼值得玩味的地方。原因在於,iPad Pro早就支持了120Hz刷新率,且Mac產品線外接顯示器后同樣有高刷方面的場景需求。

不過,在安卓旗艦清一色更新120Hz后,蘋果的確要加快腳步了,畢竟自己的比較優勢就是系統流暢度。多方消息稱,iPhone 13 Pro/Pro Max會搭載三星獨家提供的LTPO面板(三星Note20/S21已用),從而確保高刷與續航兼顧。

另外,iPhone 13系列最高或配備1TB存儲,更多地區型號支持毫米波,正面採用小劉海,電池容量增大等。

蘋果正指導開發者為App適配高刷新率

(0)
上一篇 2021-06-09 08:41
下一篇 2021-06-09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