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直升機Ingenuity在第13次飛行中降低高度以獲得更詳細的圖像

據外媒報道,繼火星Ingenuity直升機在其第12次飛行中獲得迄今為止拍攝的最有價值的圖像之後,美國宇航局(NASA)已讓該直升機執行第13次飛行任務。Ingenuity直升機再次進入Seítah,偵察第12次飛行圖像中瞥見的一個露頭區域。

ezgif-6-6b546a803b03.gif

在第13次飛行中,Ingenuity直升機不再進一步深入Séítah並拍攝多條山脊線和露頭的照片(其在第12次飛行中做到了這一點),而是集中拍攝South Séítah區域的一條特定的山脊線及其露頭的照片。NASA該直升機在一個較低的高度飛行–26英尺(8米),而第12次飛行的高度是33英尺(10米)。

另一個很大的區別是Ingenuity直升機的攝像頭指向哪個方向。在第13次飛行中,Ingenuity直升機捕捉指向西南方向的圖像。當它們與第12次飛行的東北視角結合在一起時,來自較低高度的重疊圖像應該為“毅力號”的科學家和漫遊車駕駛計劃者提供有價值的見解。

Flight-12-View-of-South-Seitah-777x576.jpg

在第12次飛行中,Ingenuity直升機在169.5秒內覆蓋了1476英尺(450米)的火星地面,並拍攝了10張照片(同樣–全部指向東北方向)。在第13次飛行任務中,直升機在大約161秒內覆蓋約690英尺(210米),並拍攝10張照片(指向西南方向)。

此外,在第13次飛行中,該直升機以7.3英里/小時(每秒3.3米)的速度行駛;而在第12次飛行任務中的速度是10英里/小時(每秒4.3米)。

(0)
上一篇 2021-09-06 08:17
下一篇 2021-09-0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