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稱已刪除超過100萬個包含COVID-19誤導信息的視頻

YouTube首席產品官尼爾·莫漢(Neal Mohan)周三在一篇博文中說,自2020年2月以來,YouTube已經刪除了100多萬個與”危險”冠狀病毒信息有關的視頻,如虛假的治療方法或騙局。Google的服務規模巨大,是互聯網上最大的視頻來源,每月活躍用戶超過20億。

YouTube稱已刪除超過100萬個包含COVID-19誤導信息的視頻

這似乎是自疫情開始以來被刪除的視頻總數的兩倍;1月份,YouTube說它因COVID-19的錯誤信息刪除了50多萬條視頻。但YouTube沒有透露有多少視頻被上傳到其龐大的資料庫中,而且它還沒有更新過去五個月的視頻刪除總量統計,這就掩蓋了與冠狀病毒有關的刪除量與其他類型視頻的疊加情況。

莫漢在他的帖子中說,YouTube每個季度一般會刪除近1000萬個視頻。

像Facebook、Twitter、Reddit和其他許多為用戶提供平台發布自己內容的互聯網公司一樣,YouTube一直在努力解決如何在表達自由和有效控制在其網站上發布的最惡劣材料之間取得平衡。多年來,YouTube一直在努力解決不同類型的錯誤信息、陰謀論、歧視、仇恨和騷擾、虐待和剝削兒童以及大規模謀殺視頻等問題,這些問題在全球的規模都是前所未有的。YouTube的批評者認為,該公司的內容審核工作仍然經常出現紕漏。

莫漢的表態旨在將與COVID-19誤導信息有關的視頻刪除放到YouTube整體內容審核工作的背景中。他稱刪除視頻是一種”鈍器”,尤其是在”一個人的錯誤信息往往是另一個人的堅定信念”的情況下很難應用。

(0)
上一篇 2021-08-26 02:33
下一篇 2021-08-26 0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