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 PWA現在可以被設置為默認的郵件應用程序

Outlook.com的漸進式網絡應用(PWA)已經有被設置為默認郵件應用的可能性。以網頁版形式登錄后,用戶現在可以留意到網站頂部已經出現一條新信息“該瀏覽器支持將Outlook.com設置為默認的電子郵件地址管理器。”告知用戶新功能可以啟用。

outlook-web-app.webp

這意味着用戶將能夠使用Windows 10和Windows 11中的設置應用程序改變默認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從而將Outlook.com設置為系統默認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

目前Outlook.com PWA這一新特性正在逐步適用於所有微軟賬戶,因此,如果你在你的系統上還沒有看到它的激活的話請不要擔心,但是,你需要有一個與此功能兼容的瀏覽器。

微軟於2019年年底開始將Outlook.com和Outlook for the Web郵件服務移植成Progressive Web Apps (PWA)應用。這可以讓任意Outlook用戶在Windows、macOS、Chrome OS和其他原生支持PWA的平台上安裝這款網頁郵件應用。從本質上來說PWA依然是網站,但他們具備更好的緩存、通知系統和後台功能,並且在操作系統選單中可以擁有更加直觀的入口,使其看起來更像是傳統應用程序。

(0)
上一篇 2021-09-06 08:16
下一篇 2021-09-0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