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將顯示用戶發布內容時的IP屬地

知乎宣布,為了更好地維護社區生態氛圍,打擊造謠傳謠行為,社區擬逐步開放“用戶IP屬地”的公開顯示。屆時,問答頁面將顯示用戶發布內容時的IP屬地。知乎稱,相關測試將逐步展開,部分問題下將展示回答的評論IP屬地;境內用戶IP地址屬地信息標註到省(區、市),境外賬號IP地址屬地信息標註到國家(地區),用戶暫時無法主動開啟或關閉相關展示。

關於即將上線顯示用戶IP屬地的公告

知一聲

近期,我們注意到,在國內外熱點事件的討論中,出現個別用戶冒充當地網友,發布、傳播不實信息,干擾正常討論秩序的情況。與此同時,眾多熱心知友也積極向我們反映,建議知乎公開展示用戶IP屬地信息。

為了更好地維護社區生態氛圍,打擊造謠傳謠行為,社區擬逐步開放「用戶IP屬地」的公開顯示。屆時,問答頁面將顯示用戶發布內容時的IP屬地。

接下來,相關測試將逐步展開,大家會感受到如下變化:

部分問題下將展示回答的評論IP屬地;

目前採用的IP對應屬地,境內互聯網用戶賬號IP地址屬地信息標註到省(區、市),境外賬號IP地址屬地信息標註到國家(地區)( IP屬地以運營商提供信息為準),用戶暫時無法主動開啟或關閉相關展示。具體顯示如下:

知乎:將顯示用戶發布內容時的IP屬地

知乎堅持倡導認真、專業、友善的討論氛圍,積極履行企業主體責任,持續加強對謠言信息的識別和處置能力。我們希望通過不斷提升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大家在社區中展開更多真實、客觀、理性的對話,共同維護清朗的網絡空間。

(0)
上一篇 2022-04-15 20:15
下一篇 2022-04-15 2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