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高分辨率滾輪操作正取得進展 5.15版支持蘋果Magic Mouse

幾年來,Linux桌面上一直在研究高分辨率滾動,包括圍繞X
Input的工作,X.Org和Wayland系統使用的libinput庫,以及支持HID/輸入設備的內核驅動。最新的用戶空間工作是在下一個libinput版本中支持高分辨率的滾輪
另外,隨着Linux
5.15的發布,現在還支持Apple Magic Mouse的高分辨率滾動。

圖片.png

紅帽公司的Peter Hutterer是Linux輸入專家,他負責了大部分高分辨率滾動的工作,近期他發布了libinput 1.18-rc1。在這個新的快照中,有對保持手勢和高分辨率滾輪的支持。Peter在該公告中指出,高分辨率滾輪滾動取代了早期的指針軸API。

在Peter的博客中,他提供了更多關於高分辨率滾輪支持的內容。通過Twitter,Peter還分享了一段視頻,展示了增強的滾輪支持的流暢性。HID驅動還包括對GHLive PS4適配器的支持,改進的手寫筆電池報告,以及對各種HID驅動的其他改進。

訪問以了解更多:

https://lists.freedesktop.org/archives/wayland-devel/2021-September/041971.html

(0)
上一篇 2021-09-06 00:06
下一篇 2021-09-06 0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