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問題可能導致Apple Watch 7系列上市后很難買到

一份報告稱,蘋果可能無法按時出貨所有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7,生產問題可能會推遲部分或所有型號的發布。
預計蘋果將在秋季活動中公布Apple Watch系列的更新,Apple
Watch系列7有望加入”iPhone 13″和其他期待的產品一同發布。在周日的一份報告中有一個新的提法,即Apple
Watch可能無法按時發布。

44228-85910-44076-85694-43811-85211-000-lead-Apple-Watch-Series-7-render-xl-xl-xl.jpg

根據馬克-古爾曼為彭博社撰寫的”Power On”通訊,聲稱由於使用了新的顯示屏,出現了”生產方面的問題”。之前的傳言稱,由於使用了新的複雜設計,該產品線存在生產延遲的問題。

此前的傳言和報告還提到了蘋果推出更大的屏幕,可能比以前的機型多16%的像素。作為屏幕和設計變化的一部分,蘋果似乎還將着手增加整體尺寸,從40毫米和44毫米的型號增大到41毫米和45毫米的版本。

古爾曼說,生產中的問題可能導致三種結果中的一種。要麼推遲宣布這些機型”直到問題得到解決”,要麼蘋果將按時發布新機型,但數量很少,要麼蘋果將按時宣布這些機型,但推遲向消費者銷售。

古爾曼認為,9月份的宣布仍將進行,其中一些機型的庫存有限,而另一些機型的發布時間會推遲。

(0)
上一篇 2021-09-05 22:05
下一篇 2021-09-05 2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