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票房開門紅

事先不被(內地觀眾)看好的《尚氣》成為北美票房爆款,周五在4300家影院上映奪得2960萬美元票房,業內人士預期該作的首映成績可達8600萬美元(算上周四點映),首周票房至少可達7080萬美元(只算周末三天),熱度直逼《黑寡婦》(首周成績8000萬美元)。

《尚氣》票房開門紅

《尚氣》是漫威首部由亞裔人士主導的漫改片,從導演到主演均以亞洲影人為主,其爛番茄新鮮度高達92%,觀眾口碑更是達到不可思議的98%:

《尚氣》票房開門紅

影評人讚揚該片再次拓寬了漫威作品的影響範圍,壯大亞裔族群聲勢,其賦能強度堪比當年的《黑豹》。影片一半對白為中文普通話,涉及情感表達,對理解劇情十分關鍵。在美華人紛紛表示周圍的人要靠字幕才能看懂是一種奇特的觀影體驗。

《尚氣》票房開門紅

若《尚氣》首周票房能摸高至8000萬美元,將超過《黑寡婦》成為疫情爆發以來的北美票房冠軍;即便屈居亞軍,也超過了《速激9》、《叢林奇航》、《哥斯拉大戰金剛》、《自殺小隊》等一干大片,近期只有《沙丘》能與之掰手腕。

《尚氣》票房開門紅

另外,受派拉蒙押后發布《壯志凌雲2:獨行俠》的影響,《微軟飛行模擬》的資料片“Top Gun”也隨之後延。

“Top Gun”資料片為免費追加內容,遊戲內容涉及電影元素(比如F18),須與影片同步發行,其發布日期隨之延至明年。

《尚氣》票房開門紅

(0)
上一篇 2021-09-05 12:16
下一篇 2021-09-05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