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更新COVID-19學校規則:線下教學、接種疫苗和戴口罩

據外媒報道,在K-12教室為2021年秋季回歸做準備時,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新的學校指南推動了線下教學,儘管口罩仍將是COVID-19戰略的一個關鍵部分。CDC過去一直因其圍繞課堂學習的政策而受到批評,一方面被指責為不切實際的嚴格指導,而另一方面則被指責為過早地推動面授課程。

美CDC更新COVID-19學校規則:線下教學、接種疫苗和戴口罩

圍繞兒童對新冠病毒的易感性究竟有多大的不確定性,使這種平衡變得混亂。儘管研究表明,兒童可能會感染COVID-19,並且確實會因此而住院,但比率通常低於成人和青少年。

然而,這並不意味着這些兒童不一定具有傳染性,這導致人們擔心與教師、助教和其他人的接觸可能導致社區傳播的激增。考慮到只是在最近才授權在兒童中進行特定疫苗的接種,從強制線上教學中轉變回來的做法引起爭議也就不奇怪了。

周五,CDC披露了在幼兒園學校預防COVID-19的新指南。CDC指出,每個符合條件的人–目前意味着12歲或以上的個人–都應該接種疫苗。但它承認,仍然會有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人混在一起。因此,CDC說,那些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教師、學生和其他工作人員不需要戴口罩。任何未接種疫苗的人,無論出於什麼原因,都應該繼續戴口罩。

O}7`XC[5H{UOD8%KPF@NHOA.png

CDC表示:“所有未完全接種疫苗的人(2歲及以上)都應在室內佩戴口罩。未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堅持和正確地使用口罩,在室內和擁擠的環境中尤其重要,因為此時無法保持物理距離。”

一些更具爭議性的建議仍然存在。CDC稱,學校應盡量讓在教室里的學生之間保持至少3英尺的物理距離,無論他們的疫苗接種情況如何。不能保證這一點的學校應該考慮繼續採用室內戴口罩政策。

雖然CDC的指導意見涵蓋了整個美國,但該機構承認,當地的趨勢也應該影響學校政策。CDC指出:“當地應該監測社區傳播、疫苗接種覆蓋率、篩查測試和爆發的發生情況,以指導關於分層預防策略(如物理距離、篩查測試)水平的決定。”

儘管如此,其中一個重要的啟示是CDC現在對線下教學的重視。CDC堅持認為:“學生從面授課程學習中受益,在2021年秋季安全地回歸線下教學是一個優先事項。這一點是正確的,無論所有的預防策略是否可以在學校實施。”


(0)
上一篇 2021-07-10 10:05
下一篇 2021-07-10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