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農業大學將自由飛行訓練應用到鸚鵡保護研究中

據外媒報道,來自美國德州農工大學的研究人員正在利用一種鸚鵡主人幾十年來一直在家中使用的訓練技術。研究人員培訓的目標是在野外建立新的鳥群。不過兩者之間存在一個關鍵區別,那就是研究人員沒有剪掉鸚鵡的翅膀。

12356973_915909091826701_6197700043689898990_o89053.jpg

典型的修剪是為了減少鳥類的飛行能力從而防止它們逃到野外,而在那裡它們可能沒有裝備生活。研究人員訓練這些鳥遵守了基本的命令,包括聽到召喚就來、識別自然危以及在開闊地區安全飛行。該大學研究人員使用的訓練方法是由Chris Biro開發的,他是全球公認的自由飛行教練。

大學研究人員擁有允許自然資源保護主義者使用他們曾把鳥類放生到野外的方法的逐步文件。該研究項目的目標是提高金剛鸚鵡保護科學。研究人員花了幾年時間用從比羅那裡學來的技術訓練了三群不同種類的鸚鵡。

flock-fly89052-2048x1360.jpg

他們訓練的鳥群包括37隻鳥,它們在飛行前的訓練中花費了累計500個月的時間。這些小鳥從小就被養大並馴獸員建立親密關係,后又被教導新的命令。隨着時間的推移,複雜的指揮和訓練環境教會了這些鳥在開放和不受控制的地區飛行的必要技能。

訓練的項目除了識別、躲避和恐嚇捕食者,還有尋找食物並識別安全跟不安全選擇之間的區別。訓練還包括教鳥類成群飛行、導航和在心理上繪製環境地圖並與此同時又要避免不安全的情況–包括狗和汽車。在訓練期間,沒有一隻鳥被捕食者吃掉也沒有一隻鳥離開訓練區域。

(0)
上一篇 2021-09-05 09:16
下一篇 2021-09-05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