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日本提供ECU升級:為一些車輛增加更多的動力

據外媒報道,對於使用來自工廠的渦輪發動機的運動車來說,其最酷的事情之一是你可以只需一個ECU調節來經常解鎖更多的動力。通常情況下,一個ECU調節涉及到一個售後調節諧器並可能會使你的汽車的保修無效。然而馬自達日本卻有一些它稱為Mazda Spirit升級可用於3或CX-30汽車。

mazda-ecus-1280x720.jpg

Mazda Siprit升級對汽車的ECU進行了軟件升級並增加了動力和提高了加速度。Spirit升級D1.1是針對日本市場的1.8L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將原有的114馬力提高到128馬力。這雖算不上是一個巨大的功率增益,但仍可以感覺到14馬力。

ECU的升級還通過修改廢氣再循環程序減少了渦輪滯后。這不但不會增加扭矩還擴大了扭矩曲線、將扭矩從2800提高到4300 rpm。2019年4月2日至2024年11月3日期間生產的馬自達3柴油車都有資格參加Mazda Spirit升級。

2019年8月6日至2020年11月30日期間生產的馬自達CX-30柴油車也有資格進行升級。Spirit升級版售價為420美元,可在日本的任何馬自達經銷商處購買。另一個好處是,升級還增加了額外的動力,但不會影響保修或降低燃油經濟性。

一個可能的警告是,一旦調整應用就沒有辦法回到倉庫。14馬力的增加不太可能讓一個人被額外的動力震撼到想要把車開走。雖然這次升級只針對馬自達的柴油車,但也有傳聞說未來將可通過ECU升級其他車輛。

(0)
上一篇 2021-09-05 09:16
下一篇 2021-09-05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