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新專輯在Apple Music上打破多項紀錄

據外媒報道,Drake的最新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在發布24小時內就打破了Apple Music的多項紀錄這位加拿大說唱歌手的第六張專輯於9月3日在Apple Music上上線並很快就在聽眾中產生了影響。在可供收聽后不久,該專輯在很多方面都創下了今年的紀錄。

Drake新專輯在Apple Music上打破多項紀錄

蘋果於周五告訴Billboard,Drake在2021年用了不到12小時的時間打破了專輯流量最多的紀錄,不過24小時的最終統計數字尚未證實。這張專輯還打破了“侃爺”Kanye West曾一度保持的紀錄–《Donda》在發行后的24小時內就獲得了6000萬的流媒體播放量。

這張專輯的發行還讓Drake成為Apple Music上2021年單日流量最多的藝人。此外,它還在145個國家的Apple Music最佳專輯排行榜上位居榜首。

Apple Music還在隨後的更新中進一步指出,這張專輯中的歌曲同樣登上了51個國家的每日100首榜單並橫掃了18個國家的前21名。

其中有三首歌是Apple Music的首秀曲目,包括《Girls Want Girls》、《little Baby》、《Champagne Poetry》和《Fair Trade》。

10-drake-press-2021-billboard-1548-1630682707-compressed.jpg

Drake唱片的成功不僅局限於Apple Music,它還是Spotify單日流量最高的專輯。

(0)
上一篇 2021-09-05 08:05
下一篇 2021-09-0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