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內核的CD-ROM驅動代碼有了新的維護者

CD-ROM可能對於現在的年輕人而言也已經跟軟盤一樣是一個“新鮮事物”了。在維護了20多年的Linux CD-ROM驅動代碼之後,Jens
Axboe(他還擔任塊子系統維護者、IO_uring首席開發者以及其他角色)宣布他正在尋找一個人接管CD-ROM代碼。
Axboe從90年代末就開始維護Linux內核的CD-ROM驅動代碼,作為他早期參與Linux內核的一部分。

image.jpg

然而,他最近沒有太多的時間投入到這個工作中,因為他的Linux I/O板上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更何況他同時還受雇於Facebook。

在上周宣布他正在尋找一個人接管Linux光盤代碼維護工作后,現在他已經推舉菲利普·波特來接管這個角色。

菲利普·波特以前沒有從事過Linux CD-ROM代碼的工作,但對內核有其他貢獻。他是唯一一個(至少是公開的)宣布他有興趣尋求接管光盤代碼的人。菲利普·波特雖然對內核的其他領域做出了貢獻 – 特別是對r8188eu/rtl8188eu分期驅動代碼以及2017年以來其他先前的補丁做出了大量貢獻。

V@P$5RL]5}N[RC1C0L`4%RP.png

訪問內核團隊公告:

https://git.kernel.dk/cgit/linux-block/commit/?id=55d1308bdff7341b778e5cf36220616a0dd6ab8f

(0)
上一篇 2021-09-05 08:05
下一篇 2021-09-05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