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counter八月瀏覽器報告:Firefox和Edge正爭奪第三名次

多年以來,Chrome 一直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瀏覽器,而且地位日益鞏固。這也加劇了其他瀏覽器的競爭,Microsoft Edge 和
Mozilla Firefox 正在激烈的爭奪第三的名次。Statcounter 的 8 月報告顯示,雖然 Edge 仍以 3.56%
的市場份額排在 Chrome 和 Safari 之後,位居第三,但 Firefox 在過去幾個月中一直在縮小差距,現在僅落後 0.02%。

1.jpg

自從微軟轉向基於 Chromium 的版本以來,Edge 一直在上升,而 Firefox 瀏覽器近年來的用戶數量卻在急劇下降。該公司自己的公共數據報告顯示,該瀏覽器在 2018 年底有 2.44 億月度活躍用戶,但到 2021 年第 2 季度,這一數字已經下降到 1.98 億。這在三年內損失了 4600 萬人。

坐落在Firefox下面的是三星互聯網,雖然差距不大,但份額為3.06%,其次是Opera,份額為2.17%。當然,這些都與Google無關,它擁有近 65% 的份額,而 Safari 以 18.75% 的份額位居第二。Statcounter 的數據涵蓋了桌面、移動、平板和遊戲機。

(0)
上一篇 2021-09-04 05:05
下一篇 2021-09-04 0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