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級衛生官員敦促白宮推遲新冠疫苗加強針計劃

美國主要衛生官員已敦促白宮推遲原定於本月晚些時候推出的新冠疫苗加強針計劃,並指出他們需要更多時間來收集和審查所有必要數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代理專員Janet
Woodcock博士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主任Rochelle P.
Walensky博士周四警告稱,監管機構目前只能為輝瑞(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的接種者推薦加強注射。

美國高級衛生官員敦促白宮推遲新冠疫苗加強針計劃

延遲的原因之一是監管機構需要更多時間來確定莫德納(Moderna)新冠疫苗加強針的適當劑量。與此同時,強生公司也尚未提供其他一些數據。

據報道,Woodcock和Walensky在與白宮疫情協調員Jeffrey D.Zients的討論中提出了他們延遲的理由。Zients的回應尚不得知。

當被問及這次會議時,白宮發言人Chris Meagher周五稱:“我們一直說我們會遵循科學,這都是現在正在進行的過程的一部分。”

他補充說,政府正在等待加強針的“全面審查和批准”以及CDC的建議。

8月下旬,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獲得了FDA的完全批准,隨後拜登政府就宣布最早將從9月20日開始向所有已接種疫苗的美國人提供加強針。

CDC此前發布的一項研究報告顯示,輝瑞和莫德納新冠疫苗的有效性自德爾塔變異病毒佔據主導地位以來,從原先的91%下降到66%。

(0)
上一篇 2021-09-04 04:05
下一篇 2021-09-04 0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