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一加OnePlus 10在設計上可能與9系列差別不大

據報道,OnePlus正準備在10月推出OnePlus 9
RT,雖然目前還不完全清楚它將是一款高端或更實惠一些的旗艦手機,但我們現在有了一些關於即將在2022年亮相的高端OnePlus
10系列的早期消息,這是由印度著名的數碼消息人士Yogesh Brar提供的。

C5T44`NW)1LU){{@ND6F1SX.png

據這位消息人士稱,一加10在設計上將與一加9系列非常相似。”因此,一加正在開發10系列手機可以被看成是經過打磨的9系列機型,”他在Twitter上寫道。然而,他沒有提供任何關於即將推出的一加10系列的規格,包括芯片、內存和其他關鍵硬件的信息至今外界都是一無所知。

這位線人在Twitter上分享了另一個重要信息,他的推文稱,一加將”在下一次發布會上宣布Nord品牌的新機型和一些新配件”。然而,該推文沒有提到一加的下一次發布會的確切日期。

隨着發布會日期的臨近,我們會知道更多關於這些配件和OnePlus 10智能手機的信息。

(0)
上一篇 2021-09-03 20:16
下一篇 2021-09-0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