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允許送貨合作夥伴雇傭癮君子 以解決司機短缺

亞馬遜已建議經營其藍色快遞貨車的“送貨合作夥伴”們告訴那些想要求職的司機,他們無需通過大麻使用篩查。這一建議是在司機短缺造成美國供應鏈、零售商和郵件服務中斷的情況下做出的。

amazon3.jpg

亞馬遜在給其送貨合作夥伴的信件中表示,取消大麻篩查可能會使求職申請增加400%,而進行大麻篩查會使申請數量減少30%。該公司沒有說明其是如何計算出這些數字的。

但亞馬遜的一些送貨合作夥伴對此感到不滿,一位匿名的合作夥伴說:“如果我的司機撞了人,殺了人,而他的大麻檢測呈陽性,有麻煩的是我,不是亞馬遜。”

還有一些合作夥伴表示,他們擔心在那些大麻仍未合法化的州,這樣做會有保險和法律方面的風險。另一些人表示,他們擔心司機在上班前可能會抽大麻。

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表示,對求職進行大麻測試對有色人種社區產生了不成比例的影響,阻礙了就業增長。他們還表示,因為吸食大麻而在工作場所造成“損害”的亞馬遜員工將面臨嚴重後果,“如果一名快遞員工在工作中造成損害,事故后檢測呈陽性,或者由於合理的懷疑,該員工將不再被允許為亞馬遜提供服務。”

亞馬遜今年6月已宣布,停止對任何不受交通部監管的職位進行大麻藥物測試。該公司表示,它支持在美國聯邦層面立法使大麻合法化。

(0)
上一篇 2021-09-03 13:49
下一篇 2021-09-03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