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鏈回應 消除美國原住民部落對資金和可靠性的擔憂

為了能夠成為符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農村數字機會基金(RDOF)條件的電信運營商,SpaceX 旗下的 Starlink Services, LLC 近日向美國西北部的美國原住民部落保證,在經過接觸之後才會在他們的土地上架設衛星互聯網地面設備。

ewr6m80k.jpg

Starlink 的這項承諾是西北印第安人附屬部落(ATNA)寫信給聯邦通信委員會後提出的,在推進 RDOF 項目中,部落的土地在沒有得到部落的許可后就被擅自使用了。這伴隨着部落對RDOF過程的其他保留清單。作為回應,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衛星政策主管大衛·戈德曼先生在答覆中概述了其公司採取的整改措施。

在 ATNI 的信中,該組織的主席 Leonard Forsman 先生認為,在沒有徵求部落意見的情況下,就向部落土地徵集 RDOF 資金。他還強調,一旦合格的電信運營商(ETC)–Starlink 已經申請了RDOF資金的資格–獲得聯邦資金,將互聯網覆蓋到部落土地上,就會被標記為 “資助”。因此,部落無法獲得政府資金。

針對這些問題,Goldman 先生與聯邦通信委員會分享了他的公司為減輕 ATNI 的一些擔憂而做出的努力。這位Starlink的高管分享說,傳統的寬帶供應商未能為美國原住民提供服務,他的公司的首要任務是在部落土地上進行網絡融合。他還引用了內政部的數據,強調阿拉斯加和其他部落的土地仍然沒有得到服務。

Goldman先生接着告訴聯邦通信委員會,Starlink已經與位於其所有RDOF普查區的部落當局會面,並在ATNI的電信委員會和一般性會議上發言:

Starlink Services同意,所有申請人都應該與他們的農村數字機會基金(”RDOF”)地區的部落接觸。因此,Starlink Services公司已經與臨時獲得RDOF普查區的所有部落當局進行了接觸,包括但不限於向每個受影響的部落提供關於其合格電信運營商(”ETC”)申請的通知。

在許多情況下,Starlink Services直接與部落當局會面,討論其RDOF計劃和服務。例如,在俄勒岡州,Starlink Services已經與八個聯邦承認的部落中的每一個會面,這些部落與它的RDOF服務區相重疊。此外,星聯服務在3月25日和26日的ATNI電信委員會和一般會議上發言。

(0)
上一篇 2021-06-16 09:05
下一篇 2021-06-16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