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宣布市區多數街道限速30公里/小時 希望更有利於安全和環境

據外媒CNET報道巴黎市政府近日宣布,該市市區大多數街道將限速19英里/小時(30公里/小時)。路透社報道了周三的一次電台採訪,巴黎市副市長David Belliard將這一措施描述為不是“反汽車”,而是更有利於安全和環境。新的限速標準(此前為從50公里/小時),是為了幫助改善法國首都的空氣質量,減少當地道路上的車禍數量。

Circulation_Dingue_(Parisian_Traffic),_Place_De_Roubaix,_Gare_Du_Nord,_Paris,_25_mar_2005_-_panoramio.jpg

儘管總體限速降低,但一些地區仍將保持50公里/小時,如香榭麗舍大道。在該市的其他地方,官員們繼續強調步行、騎自行車和公共交通的好處。

報道稱,最新的措施是在巴黎禁止老舊柴油車上路,減少可用的停車位以限制汽車使用,並增加了數公里的新自行車道之後採取的。法國和其他歐盟國家繼續制定更嚴格的措施來遏制排放物的產生。該國計劃在2040年前禁止銷售新的汽油和柴油動力汽車,儘管氣候活動家敦促該國將該期限改為2030年。

儘管不再是歐盟的一部分,英國宣布它將在2030年禁止銷售由化石燃料驅動的新車,不過這些措施不會限制二手車的購買。

(0)
上一篇 2021-09-03 10:49
下一篇 2021-09-03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