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舉行PlayStation展示會 承諾展示有關PS5的未來

索尼宣布它將在9月9日舉行一個特別的PlayStation展示會。該活動將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太平洋時間下午1點開始,並將持續40分鐘,號稱可以”窺視PS5的未來”。索尼表示,其展示會將包括來自其PlayStation工作室的更新,以及對今年假期及以後發布的遊戲的展望。

1920x1080_BLOG_LEAD_IMAGE_SOCIAL_POSTS.0.webp

索尼可能準備推出重磅PS5系統軟件更新,這次相當重要的升級一直在進行beta測試。該更新解鎖了對M.2 SSD的支持,還包括對PS5儀錶盤的一些UI改進和對內置電視揚聲器的3D音頻支持。

雖然有關於PS5配件的下一步的承諾,但索尼新的PlayStation VR頭戴不會在展示會上亮相。據報道,最近在一次開發者峰會上詳細介紹的下一代PSVR揭示了該頭戴通過一根電纜連接到PS5上。該頭戴還包括更高分辨率的OLED顯示屏(每隻眼睛2000 x 2040像素)和改進的110度視野。

索尼仍然承諾支持”來自大小開發商的大量PS5遊戲”,而且我們很可能會再次看到《地平線:禁區西部》,這是《地平線:零之曙光》的續集,最近被推遲到2022年2月18日發售。也許我們還會看到GTA的一些更新,以及Bethesda本月晚些時候推出的PS5獨佔遊戲的一些最終玩法。

ERM72T7X]7O`0UW}$(O_`I1.png

(0)
上一篇 2021-09-02 21:49
下一篇 2021-09-02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