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ave推出Fusion文胸 利用3D打印/掃描技術實現定製化佩戴

據New Atlas報道,女性找到一個舒適合身的文胸往往需要多次失敗的嘗試。這就是Braave系統的用武之地,它利用3D打印和掃描技術,為客戶定製合適的“Fusion文胸”。

下載.jpg

在首次下單后,客戶會收到一個鏈接,可以下載Braave的BreastID iOS應用程序–應該注意的是,該系統只與iPhone X及以上機型兼容。

利用該應用程序和手機的深度映射攝像頭,用戶對她們的上半身進行了兩分鐘的3D掃描。(她們的臉部將不會出現在鏡頭裡。)此外,獲得的圖像是一個三維深度圖,而不是一張實際的照片。

下載.webp

一旦加密的深度圖被送回公司,它就被用來製作Fusion Bra本身。這款產品不像傳統的文胸,而是採用了定製的3D打印UnderFits,其設計可以在客戶的胸部下方舒適地彎曲。

文胸的其餘部分包括一個單獨尺寸的(但不是3D打印的)左罩杯、右罩杯和後背部分。這些都是由所謂的“超軟”面料製成的,其中75%來自回收的塑料瓶。

Fusion文胸現在可以通過Braave網站購買,售價為75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11 10:22
下一篇 2021-12-1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