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承諾2040年前實現凈零排放

隨着 2021 年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的召開,高通公司做出了可持續發展承諾。這家芯片製造商表示,它將在 2040 年前實現凈零排放。高通公司表示,到 2030 年,它將在 2020 年的基礎上將其 Scope 1 和 Scope 2 的溫室氣體排放減少 50%。同年,它計劃將 Scope 3 的排放量在 2020 年的基礎上減少 25%。

QQ截圖20211102110017.jpg

Scope 1 是指包括該公司或其擁有或控制的任何排放源直接產生的所有污染。Scope 2 是指包括高通公司消耗的電力、供暖和製冷所產生的間接排放。最後,Scope 3 包括其價值鏈產生的所有其他間接排放。

對於像高通公司這樣依靠台積電、三星和其他代工廠生產芯片的公司來說,減少 Scope 3 的排放是對該公司減少對環境影響的最有挑戰的一項。根據 Imec 公司(該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項涉及蘋果的可持續芯片計劃)的估計,與移動設備相關的溫室氣體排放約有 75% 是在製造時產生的,其中近一半來自芯片製造過程。

(0)
上一篇 2021-11-02 11:13
下一篇 2021-11-02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