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員工團體指責公司領導對員工要求毫無作為

2021 年 7
月,數百名育碧員工簽署了一封公開信,呼籲公司領導層回應四項要求,其中包括“就育碧作為一家公司如何前進提出集體發言權”。200天過去了,似乎沒有任何進展。在昨天發布的一份聲明中,A
Better Ubisoft 員工團體表示,其要求仍未得到滿足,公司領導人“拒絕參與”。

育碧員工團體指責公司領導對員工要求毫無作為

該聲明描述了育碧首席人事官 Anika Grant 發布的一段內部視頻,據稱是為了分享“全球員工滿意度調查”的結果。據 A Better Ubisoft 稱,該調查有 40 多個問題,每個問題都允許單獨評論,但內部視頻只有 8 分鐘長,只提供了 6 個“談話要點”。該組織表示,除了參與度和參與度得分之外,它不包括任何具體數字。

育碧員工團體指責公司領導對員工要求毫無作為

“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模糊的陳述,比如‘你告訴我們……’或者‘我們從你那裡聽到了……’,” A Better Ubisoft 說道:“這讓員工無法知道‘你們有着平易近人且樂於助人的管理人員’這句話是否意味着 95% 或 51% 的人有這種感覺——完全不同的結果。”

“我們在視頻中被 Grant 告知,一些積極的回應是’高於一般行業提供的外部基準’。但沒有給出這些基準的背景、它們是什麼以及它們代表什麼。”

育碧員工團體指責公司領導對員工要求毫無作為

Grant 表示分析並不完整,她打算“深入了解少數群體和代表性不足的聲音的反饋”。但 A Better Ubisoft 表示,調查收集的數據不包含任何值得深入挖掘的“法律要求且已經可用的年齡和二元性別數據”。該組織補充說,顯然正在採取措施改進調查收集的數據,“但這應該在幾年前實施”。

該組織還重申了他們的要求將“保持不變”:

· 停止在工作室之間、團隊之間推廣和轉移已知違規者,而沒有任何懲罰。這個循環需要結束。

· 我們需要一個集體董事會席位,對育碧作為一家公司如何從這裡向前發展有一個有意義的發言權。

· 跨行業合作,就一套基本規則和流程達成一致,所有工作室將來都可以用來處理這些違規行為。

· 這種合作必須涉及大量非管理職位的員工和工會代表。

育碧員工團體指責公司領導對員工要求毫無作為

(0)
上一篇 2022-02-16 10:24
下一篇 2022-02-16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