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上千億 門票高達748元 北京環球影城最快4年就能回本

上海有迪士尼樂園,北京的環球影城也即將在9月20日影業,門票價格幾經變動,現在確定418元起,最高748元。為了修建這個娛樂園區,總計投資了上千億,那北京環球影城多長時間能回本?首先來看看都花了哪些錢,此前北京日報報道稱,北京環球度假區一期各項目本身的建設投資,加上政府部門在地鐵、高速公路、立交橋等配套基礎設施上的投入,累計超過1000億元

投資上千億 門票高達748元 北京環球影城最快4年就能回本投資上千億 門票高達748元 北京環球影城最快4年就能回本

1000億元的成本能賺回來多少?已經有多家金融機構做過分析,山西證券在研報中分析,在考慮開業初期以及疫情防控下存在控制客流的可能,北京環球影城開業之後,年均客流量約在1480至1808萬人次;開業初年,中性估算在1500萬人次。

中信建投研報則預計,北京環球影城成熟后每年營業額可達250億元至300億元。

按照環球影城財報通行利潤率計算,北京環球影城的回本周期約在4年左右。

資料顯示,北京環球影城是世界上第五個、亞洲地區第三個環球影城,也是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環球影城。

影城內共有七大景區,分別為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小黃人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好萊塢和未來水世界。

除此之外,景區還有37處騎乘娛樂設施及地標景點、24場娛樂演出、80家餐飲及30家零售門店。

景區還有兩大配套酒店——環球影城大酒店及諾金度假酒店,均定位高端,該酒店內設置了多種家庭客房,已便於家庭遊客入住,其中一家主題酒店與園區聯通,交通比較便利。

投資上千億 門票高達748元 北京環球影城最快4年就能回本

(0)
上一篇 2021-09-02 18:58
下一篇 2021-09-02 1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