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長焦鏡頭使用了來自SK Hynix的Hi-1337傳感器

援引韓媒報道,Galaxy Z Fold 3 的長焦鏡頭使用了來自於 SK Hynix 的傳感器該傳感器的型號為 Hi-1337,於去年推出,具有 1300 萬像素的分辨率,像素尺寸為 1 µm,提供 2 倍的光學變焦。這款傳感器最大的賣點之一是靈活性,也可以作為前置攝像頭使用。

i3tt1t35.jpg

SK Hynix 更多的以 NAND 廠商被我們熟知,但就其相機傳感器部分而言,他們只有 2% 的市場份額。在手機相機市場中,三星和索尼是最大的兩個品牌,市場份額分別為 22% 和 40%。

Galaxy Z Fold 3的背面是1200萬像素的三攝像頭設置,前面是1000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內部可摺疊顯示屏下面是400萬像素的屏下攝像頭。

這個消息不應該讓人感到驚訝,因為我們都知道,三星的主要目標是確保 Galaxy Z Fold 3 比前代產品更耐用。這款手機的重點是摺疊機制,而相機在這裡是次要的。

(0)
上一篇 2021-09-02 15:49
下一篇 2021-09-02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