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圖教育聲明:不存在提前獲知公務員考試真題並傳播的行為

今日晚間消息,微博話題“華圖泄題”衝上微博熱搜榜。據悉,7月9日,23省舉行2022年度各省公務員招錄考試。在考試結束后,有部分考生在社交媒體反映,公務員考試筆試科目部分題目與華圖教育此前的預測試卷高度相似,疑似泄題。

對此,華圖教育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公司所有講義和預測試卷的來源均出自於華圖教育教學研究院,我公司研究員根據公務員考試招錄公告、考試大綱等公開信息進行研發,我公司不存在提前獲知公務員考試真題並進行傳播的行為。

華圖教育表示,華圖教育成立22年來,致力於通過“好老師、好課程、好服務”為學員提供專業的職業教育考試服務。

以下是聲明原文:

7月9日,23省舉行2022年度各省公務員招錄考試。我們關注到在考試結束后,有部分考生在社交媒體反映,今日公務員考試筆試科目部分題目與華圖教育此前的預測試卷高度相似,疑似泄題。

我公司所有講義和預測試卷的來源均出自於華圖教育教學研究院,由我公司研究員根據公務員考試招錄公告、考試大綱等公開信息進行研發,我公司不存在提前獲知公務員考試真題並進行傳播的行為。

華圖教育成立22年來,致力於通過“好老師、好課程、好服務”為學員提供專業的職業教育考試服務。祝考生順利上岸。

北京華圖宏陽教育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7月9日

華圖教育聲明:不存在提前獲知公務員考試真題並傳播的行為

(0)
上一篇 2022-07-09 23:54
下一篇 2022-07-09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