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車註冊地揭曉: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

小米汽車最終花落北京。9 月 2 日,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小米汽車有限公司註冊地址為北京,登記機關為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工商註冊信息顯示,登記住所為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街 15 號院 5 號樓 8 層 816 室。
經營範圍:新能源車整車製造;汽車整車及零部件的技術研發;電機及其控制系統研發;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人體幹細胞、基因診斷與治療技術開發和應用除外);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限動力總成系統、汽車電子、新能源專用關鍵零部件等項目);輸配電及控制設備製造;電動機製造、電機製造、其他未列明電氣機械及器材製造(以上製造業限節能環保、數控設備製造);智能車載設備製造(印刷電路板等高污染、高環境風險的生產製造環節除外);電氣信號設備裝置製造;鋰離子電池製造;其他電池製造;銷售汽車、汽車零配件;技術進出口;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基礎軟件服務;應用軟件服務;道路機動車輛生產。

小米汽車註冊地揭曉: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

9 月 1 日,@小米公司發言人 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小米汽車剛剛正式完成了工商註冊,公司名為小米汽車有限公司,註冊資金 100 億元人民幣,小米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 CEO 雷軍親自出任法定代表人。

微博中稱,宣布造車至今的 5 個月,小米汽車團隊進行了大量用戶調研和產業鏈考察,在緊鑼密鼓推進產品定義的同時,從 2 萬多份簡歷中精挑細選,已搭建起了近 300 人的團隊,並持續誠邀有志於電動智能汽車事業的英才加入。

今年 3 月,小米正式官宣進軍智能電動汽車產業。按照計劃,小米汽車首期投資為 100 億元人民幣,預計未來 10 年投資額 100 億美元,雷軍將兼任智能電動汽車業務的首席執行官。雷軍當時表示,決定親自帶隊,這是其人生最後一次重大的創業項目,“我深知做出決定意味着什麼,我願意押上我人生所有積累的戰績和聲譽,為小米汽車而戰。”

(0)
上一篇 2021-09-02 10:49
下一篇 2021-09-02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