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舒適降噪 華為FreeBuds 4真機圖流出

繼前不久的新機發布潮后,5月又迎來了“TWS耳機”爆發月。根據現有信息來看,本月將有多家手機廠商推出旗下TWS耳機新品。日前,華為官方宣布將於5月19日發布華為FreeBuds 4真無線耳機 。今日,博主@菊廠影業Fans 放出了多張該耳機的實拍圖,並透露新款耳機比起FreeBuds 3更加小巧,輕盈,符合人耳貼合設計,耳機提供銀色、白色、紅色三種配色。

此外,該博主透露,華為FreeBuds 4降噪能力將比前代有所增強。

對於這款銀色外觀,有網友感嘆:“高顏值”。

主打舒適降噪 華為FreeBuds 4真機圖流出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消費者業務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表示,如果將音質、降噪比作0,那舒適度就是賦予他們意義的1。

自華為FreeBuds 3開始,華為就從消費者對耳機最基本的需求出發,率先進入半入耳主動降噪賽道,以科技攻堅克難關,在半入耳形態下實現了更舒適、智能的主動降噪。

全新升級的華為FreeBuds 4,將會把半入耳主動降噪推向一個新高度,敬請期待。

據了解,華為FreeBuds 3是全球首款採用開放式設計、卻支持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耳機,能有效消除環境噪聲。

此外,耳機還支持骨聲紋通話降噪,讓對方聽的更清晰,內置14mm高靈敏動圈單元,低音管設計,時延低至190nm

作為新一代降噪耳機,華為FreeBuds 4勢必將延續前代出色的性能表現,並帶來全新的使用體驗。

主打舒適降噪 華為FreeBuds 4真機圖流出

(0)
上一篇 2021-05-17 18:19
下一篇 2021-05-17 1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