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直播吃點燃的鞭炮博取流量 遭抖音永久封禁

隨着網絡直播的興起,“網絡主播”成了新興職業和熱門話題,但在網絡直播平台快速發展的同時,一些自導自演、惡意炒作的現象頻頻在直播平台出現。同時,還出現了一些為博取網友關注,賺取流量,做一些“奇葩”事情的主播。

近日,一段男子直播“吃鞭炮”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引起網友熱議,視頻中男子將點燃的鞭炮放在嘴裡爆燃(視頻)。

對此,“抖音黑板報”官方頭條號日前發布關於封禁“莪純屬譃構”的公告。

公告顯示,經核查,該帳號存在以自殘自虐行為博取流量的問題,根據平台規範,抖音安全中心永久封禁用戶“莪純屬譃構”帳號。

抖音強調,嚴禁各類為博取流量,惡意危及個人或他人生命的行為,在此也呼籲大家不要效仿,共同營造安全健康的網絡直播環境。

未來,抖音將不遺餘力持續打擊此類惡意博取流量關注的不良行為。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抖音官方還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專項整治的公告》。

公告指出,為了徹底抵消除畸形“飯圈文化”對未成年人的不良影響,抖音平台於近期升級了“飯圈”亂象專項整治力度。

內容包括,下線明星愛豆榜和明星話題榜、粉絲團帳號應獲取對應明星經紀公司或工作室的書面授權、明星經紀公司或工作室應對粉絲組織的行為加強引導。

男子直播吃點燃的鞭炮博取流量 遭抖音永久封禁

(0)
上一篇 2021-09-01 21:48
下一篇 2021-09-01 2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