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網友詆毀 特斯拉官司中曝賣一輛車凈賺6萬

在不少網友印象中,特斯拉越來越像電動車界中的蘋果,除了“科技感”、“時尚酷炫”之外,特斯拉雖然在不斷降價,但是利潤率仍然是高的驚人。近日,有網友上傳的一份關於特斯拉的官司文書,吸引了不少網友的關注。其中載明,特斯拉為原告方,被告在微博公開大肆歪曲事實,詆毀原告和特斯拉汽車。

保守估計10位潛在消費者因受到影響未購買特斯拉汽車,那麼按照特斯拉汽車每台最低利潤59400餘元計算(最低在售車型車價235900元乘以利潤率25.2%),原告的損失金額就超過了50萬元——這一最高人民法院賦予人民法院酌定的上限。

起訴網友詆毀 特斯拉官司中曝賣一輛車凈賺6萬

起訴網友詆毀 特斯拉官司中曝賣一輛車凈賺6萬

如此來看,賣出一輛Model 3標準續航版車型,特斯拉就賺取近6萬元的利潤。特斯拉的利潤率要比不少豪華品牌高出不少。

作為對比,寶馬2020年的稅前利潤率為5.3%,意味着特斯拉的利潤率是寶馬的5倍左右。

(0)
上一篇 2021-09-01 19:47
下一篇 2021-09-01 1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