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發現M1 MacBook Pro性能比英特爾版MacBook Pro最多提升116%

Pfeiffer諮詢公司開展的一個獨立基準測試項目發現,蘋果M1 MacBook Pro比類似配置的基於英特爾的MacBook Pro平均性能最多提高116%。基準測試涵蓋了七個Adobe創意雲應用程序,M1 Mac令人信服地擊敗了基於英特爾的MacBook Pro ,測試顯示性能平均提升83%。

測試發現M1 MacBook Pro性能比英特爾版MacBook Pro最多提升116%

蘋果M1 MacBook Pro擁有16GB的統一內存,加上2TB的PCIe NVMe固態硬盤,與基於英特爾的MacBook Pro進行了對比,後者採用酷睿i5處理器,內存和存儲數量相同。簡而言之,蘋果M1芯片顯示了該公司在芯片設計方面的優勢,因為它不僅提供了更好的性能,而且電池壽命也遠勝於此。就該基準測試而言,它旨在詳細分析第一代蘋果芯片在創意工作流程中的表現。

Adobe的七個創意雲應用程序被納入基準測試,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Premiere Pro、Lightroom、Lightroom Classic和XD。在774個單項基準測試中,M1 MacBook Pro平均性能比基於英特爾的機器高83%,其中Lightroom Classic測試平均性能提高116%,是所有測試中平均領先程度最高的。

測試發現M1 MacBook Pro性能比英特爾版MacBook Pro最多提升116%

其他測試顯示,當測試採用Adobe Sensei(該公司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工具集)進行時,M1 Mac令人印象深刻。一些基準測試,如Adobe Premiere Pro中的場景編輯檢測,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Adobe Sensei驅動,M1 MacBook Pro性能要高出430%。

在Photoshop中存在的內容感知填充任務中,M1 MacBook Pro的表現比英特爾MacBook Pro快200%。這些結果讓我們對傳聞中的M1X SoC更加興奮,據說重新設計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將採用M1X SoC。

(0)
上一篇 2021-06-09 04:41
下一篇 2021-06-09 0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