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牽手Giphy:把音樂帶進gif中

據外媒報道,Spotify和Giphy日前已經聯手,它們將兩種產品組合成一個……某種程度上的產品。這兩家公司讓音樂人們能將自己的音樂和表演的動圖結合起來,但效果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好。這些圖片將讓用戶直接點擊進入音樂人的Spotify頁面而不是GIF播放音樂。

giphy-spotify-partner-music-gifs-1280x720.jpg

Spotify於當地時間7月22日宣布了新合作。聲明稱那些在GIPHY上有驗證頁面的音樂人現在可以選擇使用這個新功能。有了它,音樂人們可以將他們的Spotify頁面跟官方Giphy頁面上的gif鏈接起來從而讓粉絲可以點擊“收聽Spotify”按鈕。

這個按鈕只會出現在參與的動圖上,所以不要期望在每個動畫圖像上都能找到它們。參與活動的動圖將能在Giphy移動應用和其網站上被發現。

這一舉動似乎是一種增加聽眾和音樂人流媒體數量的方式,在Giphy平台上已經可以找到大量音樂藝術家的動圖。動圖似乎不太可能成為音樂迷們發現新音樂人欣賞的有效方式,但它可能會發生。

對於Giphy來說,吸引更多的音樂人可能會使其受益,這些音樂人可能會把這個平台視為增加他們歌曲流量的一種方式。已經在搜索這位音樂人的動圖的用戶可能會傾向於點擊Spotify頁面並播放他們的一些最新熱門歌曲。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4
下一篇 2021-07-23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