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關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低調之王vivo:極少參與“說學逗唱”

今日,知名市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發文稱,vivo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低調之王。CR表示,可能是公司文化的原因,人們很少會注意到vivo的管理層公開聲明公司也很少發布引人注目的社交媒體帖子,或是評論、抨擊其他智能手機品牌。

但從數據來看,vivo自2021年第一季度以來一直佔據着中國智能手機市場頭把交椅。

CR數據顯示, vivo在2021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的市場份額為24%,高於2020年一季度的16%。

OPPO僅次於vivo ,2021年第二季度為 21%,而小米為 17%。

CR表示,儘管所有頭部OEM都從華為的撤退中受益,但vivo憑藉其關鍵零部件的供應穩定、優化的產品組合和強大的分銷網絡成功保證了榜首的位置。

隨着榮耀強勢回歸,小米專註線下渠道,未來一段時間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將面臨vivo、OPPO、小米、榮耀、蘋果和渴望回歸的三星的激烈競爭。

機構關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低調之王vivo:極少參與“說學逗唱”

(0)
上一篇 2021-09-01 10:47
下一篇 2021-09-01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