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著名音樂人高曉松已從阿里巴巴離職

8月31日深夜,有媒體報道稱,阿里巴巴音樂董事長、著名音樂人高曉松,已於近日從阿里離職。就此消息,阿里大文娛方面表示並不清楚。2015年7月,高曉松作為引進人才加入阿里音樂,花名“矮大緊”,但是阿里音樂始終未能取得成功,高曉松也沒能實現從文人到商人的轉變。

消息稱著名音樂人高曉松已從阿里巴巴離職

2019年10月,高曉松不再擔任任阿里音樂法人代表、執行董事。

高曉松對此的解釋是,早在2016年就已經卸任阿里音樂董事長,但自己不會離開阿里,還會為阿里文娛的國外業務出謀劃策。

2020年9月,高曉松改任阿里娛樂戰略委員會主席,等同於顧問類的虛職。

2021年2月,蝦米音樂正式關停,高曉松離開阿里也成為必然。

可以說,曾經風靡一時、阿里斥資8000萬元收購的蝦米音樂,正是在高曉鬆手下走向衰落,而擁躉眾多的天天動聽,也正是被高曉松改造成了面目全非的“阿里星球”,很快銷聲匿跡。

最近,高曉松更改了個人微博昵稱,並設置為半年可見,之後一直未再發聲。

(0)
上一篇 2021-09-01 00:47
下一篇 2021-09-01 0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