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教育宣布倒閉,已無法完成全部學員退費

8月31日晚間消息,巨人教育今日在其官方微信發布消息稱,巨人學校由於經營困難,秋季將無法繼續向學員提供教學服務。並且,巨人集團已無法完成全部學員退費,剩餘課時學員可至高思教育等機構繼續上課。據悉,巨人教育是一家向5-18歲的青少年提供全學科培訓課程的培訓學校,至今已開辦27年。

7ccc-kaqzmiv5717807.png

以下為公告原文:

各位巨人的學員和家長:

我們非常遺憾的告知大家,巨人學校由於經營困難,秋季將無法繼續向學員提供教學服務。作為一家27年歷史的培訓學校,我們對不能履行對大家的承諾深表歉意和遺憾,由於多種原因,我們也對可能無法滿足家長的退費要求深深自責。本着對家長、學生負責的態度,我們聯繫了許多優秀的培訓機構提供課程,也通過第三方機構協調了許多資源,希望用這些課程和資源幫助巨人的學員轉化未消耗的學費,減少家長們的損失,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諒解。

感謝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協調行業內機構對巨人的幫助,感謝高思教育、童程童美、核桃編程、溢米輔導等機構出於社會責任感向巨人學員伸出的援手,感謝“萌圈圈”為巨人學員提供的多樣化轉化選擇,我們衷心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和社會各界的援助能夠讓巨人的學員和家長得到一個妥善的安排。

巨人的核心管理團隊會繼續堅守,處理好學員家長的問題,由於人手不足,我們無法在原有校區安排線下諮詢,但已經採取了多種方式接待家長,保證家長可以聯繫上我們,也請大家充分考慮我們給大家提供的選擇,儘可能減少您的損失。

諮詢方式

① 現場諮詢

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49號巨人學校報名大廳一層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② 電話諮詢

巨人學校總部統一客服熱線:010-88448888

如遇佔線無法接通,也可撥打010-62516311或010-62515311

接聽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③ 線上登記

微信掃描以下二維碼,按照問卷指引填寫相關內容后,點擊“提交”

三種途徑任選其一即可,無需重複。

具體辦理轉課的方式如下:

1、巨人學員轉課至高思教育繼續上課

巨人教育和高思教育友好協商達成一致:高思教育秋季班課課程全部班型都向巨人班課學員開放,高思教育公益承接巨人班課學員2021年秋季未消耗的4次課,並保證享有高思班課學員同等優質服務。

截止9月2日前,巨人學校會逐一與學員電話溝通轉課意向,並協助願意轉至高思繼續上課的學員簽訂轉課三方協議。家長也可自行撥打010-82862419預約簽訂協議的時間。(接聽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2、巨人學員轉課至核桃編程或童程童美等教育機構繼續上課

巨人教育和核桃編程、童程童美等教育機構友好協商,以上兩個教育機構願意公益承接巨人班課學員。

願意轉至核桃編程、童程童美上編程類的素質課程的家長可撥打010-82862419預約簽訂協議的時間。(接聽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

3、個性化(1對1)學員解決方案

巨人相關負責人正在積極與其他正規機構溝通,力求妥善安置學生,讓學生繼續在正規機構上課。目前,已經與溢米一對一線上輔導機構建立了合作,巨人個性化員工在和每位家長聯繫溝通轉機構事宜。如果家長着急,也可以撥打88448888找巨人個性化值班老師詢問登記。

4、委託第三方轉課方案

巨人學校委託第三方公司北京萌圈圈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整合資源,洽談接收機構,陸續為巨人學校學員提供個性化轉課方案。目前“萌圈圈”根據巨人校區及學員屬性已累計組建37個在線服務社群。社群進入方法請各位巨人學員查看手機短信記錄。為避免短信過濾,巨人後台近期將保持每天兩次短信群發的社群進群提示。“萌圈圈”將圍繞校區地點,孩子年齡等持續進行資源整合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家長損失。並將於近日陸續公布轉課方案。

巨人教育

2021年8月31日

(0)
上一篇 2021-08-31 22:47
下一篇 2021-08-31 2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