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Model Y周產量逾600輛 員工超4000人

消息人士透露,3月22日舉行開業典禮的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目前的周產量已超過600輛,較4月份時的350輛有明顯提升,但仍未達到特斯拉1000輛的周產量目標。開業已超過兩月的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目前生產的電動汽車是Model Y。當地媒體的報道顯示,這一超級工廠Model Y的日產量,已經達到了86輛,周產量也因此而超過了600輛。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Model Y周產量逾600輛 員工超4000人

特斯拉柏林工廠Model Y的周產量尚未達到1000輛,與疫情有關。疫情導致柏林超級工廠生產Model Y所需的部分零部件供應緊張,影響到了整車的生產,進而影響到了周產量的提升。

外媒在報道中提到,柏林超級工廠Model Y零部件供應面臨挑戰的,包括了電池和傳動系統,但隨着零部件工廠的逐漸恢復,零部件的供應也會逐步緩解。

不過,外媒在報道中也表示,由於零部件工廠停產了較長時間,加之通過海運到達歐洲需要時間,因而柏林超級工廠Model Y零部件的供應完全恢復並滿足需求,還需要一段時間。而為了滿足工廠生產的需要,特斯拉已經通過成本更高的空運,為柏林超級工廠運輸生產Model Y所需的關鍵零部件。

另外,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已有4000名員工,他們在上周又招聘了500人,計劃下一季度開始兩班倒生產。

(0)
上一篇 2022-05-24 19:29
下一篇 2022-05-24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