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 瑞薩電子完成收購 Dialog

瑞薩電子宣布,已完成對 Dialog 的收購。瑞薩電子並宣布,自 2021 年 10 月 1 日起,其執行官發生變化,並重新分配汽車解決方案業務職能,以利用瑞薩電子和 Dialog 的優勢。

塵埃落定 瑞薩電子完成收購 Dialog

Tomomitsu Mauka 將於 2021 年 9 月 30 日卸任高級副總裁兼汽車解決方案業務部副總經理 ,Vivek Bhan 將接任 。Vivek Bhan 曾擔任 Dialog 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領導定製混合信號 (CMS)。

另外,瑞薩電子稱該公司的汽車解決方案業務的職能將重新分配,自 2021 年 10 月 1 日起生效。汽車解決方案業務部門將包括銷售、汽車業務管理和汽車新業務創建職能以及數字產品業務 、A&P 產品業務兩項核心產品業務由片岡武和 Vivek Bhan 領導。

公開資料顯示 ,Dialog 是創新的高集成度和高能效混合信號 IC 提供商,主要為物聯網,消費電子產品以及汽車和工業終端市場的高增長細分市場中的眾多客戶提供服務。

瑞薩電子在汽車 MCU 領域有着全球 30% 的市佔率 ,Dialog 的強項則是電源管理芯片設計和低功耗藍牙耳機。

今年 5 月,瑞薩電子錶示,將通過新股發行籌集 2185 億日元(約 19.9 億美元),為 60 億美元收購 Dialog 提供資金。

(0)
上一篇 2021-08-31 14:47
下一篇 2021-08-31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