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r Lake進行時:華擎與NZXT Z690/H670/B660/H610主板型號曝光

英特爾即將於年底前發布 12 代 Alder Lake-S 台式處理器,而主板廠商們也在積極醞釀 600 系列新品。近日,VideoCardz 就分享了多款來看華擎(ASRock)和 NZXT 的 Z690 / H670 / B660 / H610 等主板型號。作為旗艦主打的 Z690 芯片組,華擎這邊提供了 Phantom Gaming 4 / Gaming Veloxir、PRO RS / PRO 4、Extreme / Steel Legend,以及全新的 Riptide 等產品線。

Z590 Taichi(L4).png

VideoCardz 指出:參考華擎自家的產品定位,Phantom Gaming 系列擁有強大的供電模組。即使在較高的負載下,依然能夠確保系統涼爽、穩定地運行。

此外 Phantom Gaming 系列還將提供對雷電 4 接口的支持,且個別衍生型號將有 Wi-Fi 模塊。至於 Extreme 和 Steel Legend 系列,則具有獨特的外觀與美學設計。

Alder Lake進行時:華擎與NZXT Z690/H670/B660/H610主板型號曝光

與 500 系列一樣,華擎也將為 Intel 600 芯片組提供 Mini-ITX 板型。

與此同時,NZXT 似乎似乎專精於高端的 Intel Z690 芯片組。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未來幾個月的更多爆料。

(0)
上一篇 2021-08-31 13:29
下一篇 2021-08-31 13: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