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將修改《守望先鋒》與《魔獸世界》的遊戲角色和相關內容

上周四,《守望先鋒》團隊在官方 Twitter 賬號上宣布,遊戲中的“麥克雷”(McCree)將迎來一個新名字。與此同時,暴雪也將修改《魔獸世界》中多個角色的名稱。顯然,這與該公司在加利福尼亞州面臨的訴訟有關。在公司內存在着嚴重的性別歧視與騷擾等問題被曝光后,已有三人被這家遊戲開發商給解僱。

1.jpg

《守望先鋒》團隊在推文中稱:“我們在包容、公平、以及對未來的美好期望等理念基礎上構建了《守望先鋒》宇宙,並且持續探討着價值觀的最佳實踐,以兌現一個能夠反映上述價值觀的遊戲世界的承諾。針對近期發生的事件,我們覺得很有必要將麥克雷這位英雄改成另一個更具代表性的名字”。

2.png

受此影響,原定於 9 月推動的下一輪內容更新,也將被推遲到今年晚些時候。外媒指出,Jesse McCree 是一名在暴雪供職多年的設計師。在 8 月初被公司解僱前,他一直從事着《暗黑破壞神 4》的相關工作。

3.jpg

由 Kotaku 分享的一張照片可知,McCree 也是暴雪“科斯比小組”(BlizzCon Cosby Crew)的一員,期間公司內盛行的“兄弟會男孩文化”已遭到廣泛的批評。

4.png

與此同時,《魔獸世界》也將更改幾個角色的名稱。在周一的一封電子郵件中,暴雪發言人稱 Jesse McCree、Luis Barriga 和 Jon LeCraft 等名字都將在遊戲中被移除。

其中 Luis Barriga 曾是魔獸世界的首席設計師,在離職前曾是《暗黑破壞神 4》項目的總監,此外 Jon LeCraft 也曾是這款遊戲的設計師。

上述三人不僅擁有以其命名的角色,還有相關武器和物品,甚至遊戲中有一個被稱作“Mac’Aree”的區域。

相關文章:

《守望先鋒》麥克雷將改名 撇清和性騷擾員工關係

(0)
上一篇 2021-08-31 11:38
下一篇 2021-08-31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