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上也能做理療 神十三航天員體驗太空針灸

1月25日消息,今日,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發布神舟十三號航天員乘組太空針灸裝置開箱視頻。中國載人航天微信公眾號表示,春節將近,航天員們在軌搬運貨包,設置空間站狀態,整理太空之家的各種工作需要健康的體魄。便攜式穴位刺激裝置可以科學有效地保護航天員們在軌身體健康(視頻)。

據介紹,便攜式穴位刺激裝置針對不同部位還有專門設計,如供女性左膝使用,同時,每一個穴位刺激裝置都要進行充電,之後航天員們就可以隨時使用該裝置進行理療。

據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0時23分,搭載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的長征二號F遙十三運載火箭,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點火發射,神舟十三號載人飛船與火箭成功分離,進入預定軌道,順利將翟志剛、王亞平、葉光富3名航天員送入太空,飛行乘組狀態良好,發射取得圓滿成功。

這是我國載人航天工程立項實施以來的第21次飛行任務,也是空間站建造階段的第2次載人飛行任務。

太空上也能做理療 神十三航天員體驗太空針灸

太空上也能做理療 神十三航天員體驗太空針灸

(0)
上一篇 2022-01-25 23:48
下一篇 2022-01-26 0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