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與現代Glovis簽訂一年合同:將負責運送上海工廠出口的汽車

據悉,特斯拉跟韓國物流公司現代Glovis簽署了一份為期一年、價值4.22億美元的合同。後者將負責將特斯拉在中國超級工廠生產的車輛運送到其他地區。特斯拉在2021年的大部分時間裡,一直將上海超級工廠作為其車輛的出口中心。

特斯拉與現代Glovis簽訂一年合同:將負責運送上海工廠出口的汽車

今年之前,特斯拉堅持認為,它不會將上海生產的車輛作為其他市場的補充庫存。然而,這家公司在新年伊始改變了對這一想法的立場並開始了其出口計劃,其直接從上海向歐洲運送7000輛Model 3。這成為了眾多從中國運往其他市場的首批貨物。

追蹤全球航運的網站TradeWinds最初報道了這一合作關係。該網站稱,這是現代Glovis在該行業十三年的歷史中跟單一汽車製造商簽訂的最大合同。

據了解,Hyundai Glovis的運輸服務有三種:成品車/散裝貨的海外運輸、批量進出口和RO-RO碼頭操作。

目前還不知道這些車輛將從上海運往何處以及出口交易是否包括了一些中國製造的車輛運往美國。當然,現代Glovis很可能將Model 3從上海運往歐洲,因為雖然柏林超級廠工廠仍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開始生產但子啊工廠的初始生產階段將生產的車型是Model Y。另外,一些Model 3可能會運往美國,因為最近有人在北加州發現了一輛由上海製造的純電動轎車。然而,由於Model 3在北加州弗里蒙特工廠的生產,可以肯定的是,現代Glovis的大部分貨物都將從中國運往歐洲。

(0)
上一篇 2021-12-24 10:11
下一篇 2021-12-24 10:11

相关推荐